關於我們

正五傑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8年,從事各種產業機械設計、製造、安裝與維修,以『安全、健康,客戶真滿意』的品質政策,成就「誠信仁義、禮智宏毅合」的企業文化及理念。

龍門型 天車 大造 工程

正五傑致力於各式電動吊車的設計、製造、安裝與維修。產品線機種齊全,我們的主要產品有:

從適用於輕工業的小吊車到大噸位、高揚程的開放型雙軌式吊車,吊重可從1噸至1000噸。我們的產品,廣泛應用於各行業之生產製造、搬運、倉儲,以及工程建設之中;正五傑吊車設計及材料皆採最安全係數規格,同時因應不同地區之標準及規範,更分別推出歐規及日規機種,滿足客戶需求。

適用各種較輕工業,吊重可從500公斤至15公噸,應用範圍廣泛,採用最高等級材質,確保作業安全以及提高生產力。

包括各種單軌、雙軌之架空式、走臂式、龍門式起重機,廣泛應用於各種大型公共工程建設,吊重可達1000公噸,是生產設備中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天車 鋼索吊車

另外,正五傑為提供客戶更加完整的產品線,我們進一步整合了各式吊車零組件及週邊產品,藉以提昇整體服務品質,這些產品包括有:大小車馬達;安全電軌;遙控器;捲揚機;搬運設備,與其它相關零配件。

正五傑機械擁有最專業的行銷團隊,結合銷售、企劃、國際貿易、市場行銷…等各界菁英,秉持專業、迅速、服務的精神,建立全球服務網路,設立經銷據點及服務網,隨時為經銷商提供技術交流和業務推廣所需支援,來共同為客戶提供最佳維修及保養服務。

多年以來,正五傑機械憑著穩健踏實的努力,贏得全球廣大客戶的信任。


公司願景/品質政策

公司願景:客戶指定的第一品牌 

企業文化:誠信仁義 禮智宏毅合

經營理念:一流人才 創新卓越 行銷國際 永續經營 

品質政策:安全健康客戶真滿意

合作夥伴

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