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作業系列


曲臂式


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

電動系列

中聯重科的動臂式高空作業平台具有較高的承載能力,更大的延伸範圍和易於維護的特點。較大的工作空間可讓您訪問那些難以到達的地方。

電動鉸接式動臂舉昇機對環境友好,零排放,適用於敏感的工作環境。 

ZA14JE是電動鉸接式起重臂升降機。採用中心佈局,結構剛度大。出色的能源管理系統可延長運行時間並延長電池壽命。準確高效的交流驅動系統可提供強大的動力和平穩的控制。

先進的雙控制系統(閥門控制+泵控制)可實現節能高效的運行。這款動臂式升降機具有低噪音,零排放和易於維護的特點,非常適合室內應用。

● 下載型錄 ●

ZA14JE
ZA20JE GB CE

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

柴油系列

中聯重科的動臂式高空作業平台具有較高的承載能力,更大的延伸範圍和易於維護的特點。較大的工作空間可讓您訪問那些難以到達的地方。我們的柴油鉸接式高空作業平台有助於保持高生產率。

ZA14J具有大容量,高可靠性,精確控制和出色的性能。它具有承受300公斤負載的強度。我們的液壓系統帶有多路閥,可實現精確的流量分配和≤±5kg的高精度稱量,從而確保了高效的性能。強大的節能電源系統以及專業的越野底盤使您能夠應對複雜的路況。車載診斷,免潤滑設計和向外擺動的發動機托架使維護更加方便,並降低了總成本。

● 下載型錄 ●